close

每次朋友問我說新莊有什麼好吃的,從我嘴裡說出來的都是那幾家!
差點對新莊的美食感到失望的時候,滑手機時意外看到"台北五家牛奶鍋精選報導"
而其中一家竟然就在新莊耶! 
GOOGLE後看到網友回應都還滿熱絡的,就決定去試試看!

平常不知吃什麼的時候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吃鍋,
詹記麻辣鍋、老先覺麻辣窯燒鍋、鼎鼎香火鍋、8鍋臭臭鍋、石二鍋..,都是我的常吃的名單!
嘿嘿,而這次初訪"加分100%浜中特選昆布鍋物",也納入我的名單中囉!
這裡要提醒大家,如果坐捷運的話,要坐到丹鳳捷運站,不要傻傻的跑到新莊站喔!
但有點遠要走10幾分鐘路程,建議還是騎車來比較方便!

來訪的時間約晚上8點多,因為等胖男友下班,所以時間稍微耽擱了,
但晚來也有好處啦,不用等可以直接進去,聽說平常都要電話預約呢! 還算滿lucky的。

座位還算滿多的,不管是自己來、情侶或老夫老妻、一家人或朋友聚會都很適合
這裡有5種湯頭可以選擇,浜( ㄅㄤ)中昆布、義式白醬、南洋咖哩、韓風泡菜、川味麻辣,
雖然口味不同,但都是用日本浜中一等的昆布熬製而成呢!

選完了鍋底,再來有9種主餐可以選擇,
如果想要肉肉double++還可以選擇下方的升級主菜(再加80元即可升級)
如果逼老闆把好康好料的再端出來,還有再加碼180元(原價250元)的超值海鮮總匯盤,
但礙於現在雙下巴的程度,所以沒再加點,擔心未來會沒人要:(
另外,副食選擇有白飯、冬粉、烏龍麵、王子麵(四擇一),吃不夠,還有單點商品可以點!
※在這提醒,如果想要共鍋的話,一人加收30元
(但MuMu覺得難得來吃就不要共鍋了啦! 就算感情好到、愛到你儂我儂,還是給我分開吃!!!)
因為一鍋248元(還不用收一成服務費) 俗啦~~~
醬料與配料、飲料、冰沙自取,
飲料部分滿深得我心,有常見的紅茶,還有紫蘇梅汁,吃火鍋完可以解膩去油,真的太棒了~。
個人有個小怪僻,就是一家店會不會再度二訪,
除了餐點本身,飲料也是勾引我再度光臨的原因之一,
因為能顧及好小細節,那餐點部分相信也不會差到哪裡去!


我們點了義式白醬和川味麻辣兩種鍋底,
另外要再稱讚一下,店員送餐速度極快,
才剛點完餐,準備起身拿醬料和飲料菜盤和副餐就來了!

重點大家注意看這菜盤,擺盤擺得美、菜色還有接近20樣,讓人看得心情好,連食慾也來了,
但真的不是我愛誇大,各位客倌請瞧瞧,上面擺滿各式火鍋料食材,下面的菜!!!
老闆,你買菜是不用錢的喔? 也未免給得太大方了吧,整個滿滿滿滿滿... 真的是吃到賺到啦!

光是配角們,就讓我一不小心介紹到忘我,焦點轉回主角身上了。
義式白醬,其實就是牛奶鍋啦,湯頭喝起來很順口,濃郁卻又不膩的牛奶味,
取而代之的口感是清爽,淡淡的奶香味不斷在口中散發,很像冰淇淋融化在嘴裡!


如果想把味道再提升,還能加入隨鍋附贈的起士,
oh! my god~奶味更濃醇,用唇齒留香來形容,真的不為過! 

對於牛奶鍋,我個人很挑嘴,最討厭的就是假假的牛奶味,然後湯頭很稀,
這種絕對不會再給它第二次機會了,而它們家的牛奶鍋真的是發自內心推薦給大家!
連平常不敢吃牛奶鍋的胖男友,還拿起湯匙偷喝我的湯!
所以不敢吃牛奶鍋的人,一定要來吃試試,你們會彼此重新認識,相信你一定也會愛上它!



另外,胖男友的點的是川味麻辣湯底,聽說用了多種中藥熬製而成,麻辣辛香不嗆喉,

欸..但因為我不敢吃辣,所以沒直接喝湯,
涮了幾片豬肉來吃, 嗯..果然很辣,怕辣的人,還是不要輕易挑戰!
但愛吃辣的人,絕對不要隨意錯過,看胖男友嘴巴沒停下來過,我想應該是很對他的味!


主餐我們點了低脂牛和三隻小豬!
不管牛肉或豬肉的部分,肉質不錯、而且片數有15片(我是鄉巴佬嗎? 還去算片數..)
肉油花散布得很美,軟嫩不柴,下鍋涮個幾下就能入口,容我說一句老梗的入口即化~
而美中不足的地方是,個人覺得肉切得有點薄,
才剛入口的肉肉,嚼個幾下就沒了,想叫它回來卻沒辦法的失落感。

所以愛吃肉的你,切記多花個80塊,讓主菜升級,不要像我一樣,留下淡淡的哀傷..。

但幸好胖男友比較聰明,點了升級的三隻小豬肉盤,
嘿嘿,這肉盤名稱是不是也讓你覺得可愛呢?
是哪三隻小豬要被我們兩隻大野狼吃下肚呢?
豬大哥松阪、豬二哥梅花,豬小弟煙燻,

三種肉口感各有特色,松阪豬肉質紮實有嚼勁,而且鮮脆Q彈,
梅花豬的油花分布很均勻, 吃起來軟嫩不乾澀,
而煙燻豬.. 應該很少聽過用來搭配火鍋吧?
第一口入口的時候,還想說 欸! 這不是培根嗎..,剛開始吃進嘴裡,覺得有點奇怪,
但是肉質和味道搭配辣味鍋底,拉出煙燻肉味的層次,
肉香味漸漸散布在口腔,越嚼越香,會越來越喜歡這一味! (豬小弟最後意外受寵)

吃到最後,其實已經超級無敵飽,但還有一樣就算飽死,還是要吃的芋泥仙草奶凍!
說到這裡,MuMu真的又要再次流淚了,因為真的超! 級! 好! 吃!
一般外面的火鍋店有提供綠豆湯等甜湯,就已經頒給它"佛心來著"的招牌!
但這裡提供了關西的仙草凍,搭配上綿柔的大甲芋泥,看似平凡卻不容小覷!
手工自製的芋泥,甜而不膩,還能吃到芋頭粒,真的用心,從這裡就能體會出來! 
真的太好吃了啦,但老闆.. 怎麼只有一顆啦!? 好想直接現買芋泥回家吃喔~~

整頓飯吃下來,覺得CP值很高,服務也很好,用餐環境也很舒服,

吃得飽飽、吃得精緻,而且250元有找,真的超級划算!



加分100% 浜中特選昆布鍋物

Facebook粉絲專頁: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-新莊店

新莊店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民安東路15號
電話:02-22029932
營業時間: (每週一公休)
週二~週四12:00-14:30 17:00-23:00 / 周末 12:00-23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忠孝店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巷34號
電話:02-87735899
營業時間:(每週一公休)
週二~週四 12:00-17:00 18:00-22:30 / 週五~週日 12:00-22:3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大安店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19號1樓
電話:02-27525583
營業時間:(每週一公休)
週二~週五12:00-17:00 18:00-22:30 / 周末 12:00-22:30


arrow
arrow

   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