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mumu有一樣的困擾,
每次朋友約在西門町看電影或逛街都不知道吃什麼,
明明看起來店很多,但其實好吃的就那幾家,好老梗。

但這次介紹的哲麵跨海來台在西門町插旗, 
重點是它和名聲傳遍世界的一蘭拉麵口味幾乎是畫上等號!?

日本直營的哲麵位置非常好找,
西門町6號出口一出來就能找到(誠品116一樓)
走路約1分鐘,超級快,根本眼睛閉上也能到達!
店裡面座位不多,約可坐12個人,
而店外面的公共區也能坐,不用擔心沒位置。


招牌豚骨拉麵(小)和油拌麵100元就能吃得到!
或者還有其他價位的口味拉麵可以挑選,
如果喜歡配料多一點也沒問題,通通銅板價就能滿足你!
當天去我似乎眼瞎沒看到這些100元拉麵,所以直接點了青蔥拉麵,
個人覺得店內的廣告傳單有點太多,搞混我的視覺,所以lost了招牌
欸..但因為我不敢吃蔥,所以請店員不要加從蔥,
這樣似乎就變成了豚骨拉麵吧(誤)


整碗麵有兩個半顆糖心蛋、黑木耳、一片叉燒,
份量比我預期的還小一點,但畢竟100初頭的拉麵就不要太要求,
湯頭濃郁程度,和一蘭拉麵相比,這口味我比較喜歡,嘟嘟好!
因為我覺得一蘭的湯頭超、級、鹹,每次吃完都覺得要被送去洗腎了:(
麵條的部分,我也滿喜歡的,用的麵跟一蘭一樣是白細麵(而且是自製拉麵),
吃起來很有嚼勁,不會煮得太軟爛,是個會和你一來一往互動的麵條~
糖心蛋的糖心蛋黃呈現半熟膏狀的,吃起來軟軟綿綿,很順口!
叉燒的部分有點太薄,我喜歡吃有點厚度,肥瘦適中的叉燒啦!
所以建議下次來吃的人可以加點叉燒,吃得才過癮!

另外,覺得很特別的是這裡的拉麵可以外帶、可以外帶、可以外帶!
(很重要所以說3遍!!!) 很少聽到拉麵店有外帶服務
整體來說,CP值算高,很適合小資族!
喜歡吃口味介於濃郁和清淡中間的人,哲麵拉麵你會喜歡!
mumu建議女孩子可以來吃,因為不會多到吃不完,
是剛好能吃光光的份量,但男生可能要加大才吃得飽,
也建議可以點辣味或蝦味的拉麵,才能餵飽五臟廟。


哲麵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(誠品116)
電話:02-23706377
營業時間: 11:30–22:30
arrow
arrow

    Mu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